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all旻】《炙热天气加同居共7题》

破50粉点文回馈活动🎉🎉
感谢 @kristin so☆防彈的忠實Army★ 小粉丝点文💕💕
第一次尝试写梗题,本来想写满10题的,但是脑浆不够,所以只好七题写完就先出来了🙇🙇
私心多放了国旻一题,谁叫我是国旻汪呢!!

【一样可以点文,在下方留言想要的cp跟人设,我会照单全收的~】

前设:一样是防弹七人团体,智旻原本是一人住在自己的家里,之后为了方便团体行动,所以搬进了6人生活的七人宿舍里。

01.停电了?!(珍鸡)

朴智旻搬进7人宿舍里已经有一个月余,没想到会在自家家里突然遇见停电。

啪的一声,屋内突然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没有行程,坐在客厅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的朴智旻一下子就慌了。
无边的黑暗再加上看不清的视野,让朴智旻害怕的缩起身子紧靠在身后柔软的沙发里。

偏偏家里只剩自己和Jin哥了...

他咬着下唇颤颤巍巍的模样,被从容不迫从房里走出的金硕珍在手机微弱的手电筒灯光下尽收眼底。

金硕珍静悄悄的关掉灯光,闭上眼睛熟悉几秒黑暗后,一个缓步上前抱住了蜷缩在沙发里的人儿。

突然间的怀抱让怀里的人儿发出了一声惊呼,也因为熟悉的温度来到,安抚的人儿原本蜷缩在一起的身子,给了一个回抱。

「Jin哥,我怕...」人儿哽咽中带着奶音,听的金硕珍心疼。
虽然黑暗中视野不清,但是他也能在脑海中想像那张泫然欲泣的小脸,此刻脸上的神情该有多么慌张害怕。

「智旻不怕」金硕珍温柔的吻去了怀中人儿眼角的泪痕,一路向下,最后停在了那抹红艳上,肆意掠夺。

一吻毕。金硕珍听着身下人儿略微急促的喘气声,微微笑道。

「有我在呢!」

02.谁出去买冰淇淋?(国旻)

炙热的六七月,虽然宿舍里开着空调,吹散夏日的闷热,但是七个大男人挤在一间宿舍里,光靠空调根本无法降温。

「好热啊!我想吃冰!吃冰!吃冰!」95年生的金•幼稚园•泰亨瘫在沙发椅上,边抹去额顶微微沁出的细汗边嘟嘴喊道。

「我去买吧!正好吹一下风」走出房间的朴智旻正巧听到了同龄好友的话,歪头一想回道。

「智旻,要不我陪你去吧?」金泰亨听见特有的奶音,知道是朴智旻的声音,眼珠子一转,开口问道。

「不用了,外头天热,我去去就回」朴智旻的动作很快,话说完后,就留给金泰亨一个潇洒离开的背影。

啧!丧失了个大好机会!

金泰亨嘟起嘴不满意的盯着门板想。

「智旻哥」

一声呼唤随着一件薄外套披了上来,朴智旻讶异的回头一看。

是柾国。

「国儿,怎么出来了?」朴智旻见田柾国气喘吁吁的跑来,原本天热身体已经很不舒服,又出了一身汗肯定更加黏腻,急忙抽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卫生纸替田柾国擦汗。

「哥出门不带外套,小心着凉!」田柾国抓住了那只在他脸上胡作非为的爪子,轻笑道,语气里有股责怪的意味。

「现在是夏天,不会着凉的!」朴智旻感觉到肩上微轻的重量,微嘟起小嘴反驳道。

「谁说的?」田柾国听着自家小哥哥一脸理所当然的反驳,小心思闪过脑海,眉眼一亮,一把拉住毫无防备的小哥哥往自己身上一靠,将小哥哥禁锢在自己怀中。

「起风了呢!智旻」他借着身高差,嘴唇轻轻在小哥哥耳边吐气,感受到怀中人儿的战栗,满意的翘起唇角。

朴智旻羞的满脸通红。

「呀!你这家伙!给我叫哥!」

03.早安吻(糖鸡)

朴智旻难得在周末的假日,起了一个大早,精神抖擞的哼着小曲走进厨房,开始忙碌起自己的早餐。

今天早餐吃什么呢?肉松培根夹吐司?还是来盘松软的欧姆蛋?

朴•都想吃的•智旻站在冰箱前看着琳瑯满目的食材苦恼。

最后选了两个都吃的朴智旻,双手抱着满满的材料放到厨桌上,一脸满足的拿起被大哥摆在橱柜里整齐的锅具。

闵玧其熬了一夜,难得公司没有安排行程,求好心切的他在工作室里头修了一晚上的音乐。

音乐告一段落后,闵玧其拿起桌上空了许久的咖啡杯走出房间。

好香。

闵玧其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小身影,唇角微微一翘。

「智旻,这么早?」闵玧其因熬夜许久未开口的酒嗓,声音中多了些沙哑少了些微醺,打断了刚煎完欧姆蛋的朴智旻。

热气熏得朴智旻满脸通红。

「玧其哥,你又熬夜了!」朴智旻闻声转头看向面色苍白的二哥,看见他手里的咖啡杯又开口「哥可不准再喝咖啡了,快去睡觉吧!」

「好,不喝!」闵玧其盯着无意识中向他撒娇的朴智旻,无奈的看了一眼泡好还冒着热烟的咖啡,可惜了!他本来想再回去奋斗一下的。

可谁让有个小鸡要自己去睡觉呢!必须得拿些补偿才行!

「那咖啡,智旻帮我喝了吧!」闵玧其靠向前,手里的咖啡杯被他放到了朴智旻手中,温温热热的,吻住了惊讶中的小鸡。

「早安,智旻!」

「是很松软的口感哦!」

朴智旻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轻轻啜了一口咖啡。

他不喜欢喝苦的,可是今天的咖啡喝起来却很甜。

04.吹空调感冒了(南旻)

朴智旻感冒了!

发着高烧躺在床上,朴智旻憋起嘴看着一碗摆在他面前的苦药,哀求的看向负责监督他吃药的队长。

「南俊哥,我可以不吃药吗?它好苦...」

金南俊看着病号朴智旻还有力气向他撒娇,神情严肃坚定的摇头。
前几天就是因为耐不住朴智旻的哀求加撒娇,硬是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了几度。

结果,人就感冒了!

「快吃药,吃完好好睡一觉!」金南俊安抚的摸了摸朴智旻的头,顺手将棉被掖紧了些。

幸好不是在宣传期间感冒,否则该更加严重了。

看着吃完药逐渐入睡的朴智旻,金南俊眼眸一沉。

「都是哥不好...让你受苦了」床上的人儿因为高烧睡的极不安稳,一直翻来覆去,紧皱着眉头。
金南俊见状连忙凑上前,伸出手不断抚平皱起的眉头,皱了就再平,直到朴智旻面上甜颜一展,他才松了口气。

隔天早上,金南俊起床时,却发现原本应该要躺在床上的朴智旻此时不见了踪影。

金•生气•南俊走出房门后,看见了在厨房不断走动忙碌的小身影,往下一瞥。

又赤着脚不穿拖鞋。

察觉到房间动静的朴智旻,转过头对着明显刚起床的队长甜甜一笑。
「来吃早餐吧!南俊哥」

金南俊没有答话,反而沉着脸靠进朴智旻,然后一把将人揽腰抱起。

「下次再不穿拖鞋,小心我打你屁股」

虽说是沉着脸,但是金南俊动作轻柔,小心翼翼的将人护在自己怀里,抱紧了怕疼抱松了怕摔,真是进退两难。

「嗯」朴智旻心里甜甜的回道。

还不是为了昨天照顾我一夜的你!

05.赖床(国旻)

田柾国有很严重的赖床,全宿舍的人都知道。

田柾国有很严重的赖床,全宿舍的人都叫不醒他,除了朴智旻。

「国儿啊!起床了~」朴智旻整个人趴在一床松软的棉被上,下面塞着一位熟睡的田•肌肉兔•柾国。

「再让我睡会...智旻」半梦半醒的田柾国不用睁开眼也知道敢大胆躺在自己身上的人,也只有自家小哥哥了。

「呀!田柾国!你已经睡到日上三竿了,还有给我叫哥」朴智旻听见田柾国又这么不遵礼数的不叫他哥,整个人猛地从棉被上坐起,跨在田柾国身上瞪着那只还在睡的死兔子。

田柾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着的那人换了动作,猛地睁开眼,直勾勾的盯着。

「智旻哥!」

朴智旻看见田柾国叫他时晶亮的大眼,还以为田柾国已经醒了很久,在捉弄他来着。

「智旻哥亲一下,我就起床!」田柾国睁着圆圆亮亮像兔子般的大眼,唇边扬起一抹微笑,手指着左脸颊一处撒娇道。

他知道朴智旻最受不了他撒娇。

每次只要他撒娇,只要朴智旻做得到就会做到,做不到的也会噘起嘴,小手拉着他的衣角跟他道歉。

「只能一下哦!」生怕田柾国临时反悔,朴智旻蜻蜓点水般的立刻在左脸颊上轻啄了一下。

小脸倏地红了半张。

每次来叫柾国儿起床,都要被偷吃一口。

06.被汗水打湿的衣服(锡米)

例常练习的防弹少年团。

「好,大家辛苦了!可以回去休息了!」舞蹈练习的开始始于舞蹈队长郑号锡,终于舞蹈队长郑号锡。

如蒙大赦般的队员们一个个开心的拿起带来的包走出练习室,除了一人以外。

「号锡哥,可以再陪我练会吗?」

队里有名的练习狂,朴智旻。

听见朴智旻的请求,郑号锡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身为舞蹈队长,本来就应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队员,更何况是自己宠爱的朴智旻。

歌曲播放了一遍又一遍,反射镜前的身子也跳了一遍又一遍,但朴智旻不知道是如何,却一直在同一个地方犯舞蹈上的小错误。

「智旻,喝口水休息一下吧!」一直在旁边关注朴智旻状况的郑号锡,看着已经汗流浃背的朴智旻皱起眉担忧的劝道。

「我再练习...」朴智旻停下挥舞的手脚,转过身向郑号锡说道,不料说到一半,身体一股无力感涌上,他晃了晃,在险些跌倒时,靠在了一个厚实的胸膛上被紧紧抱住。

郑号锡很早就察觉到再继续练下去,朴智旻可能随时会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厥,他的身体早已摆好箭步冲上前的姿势。

刚一看朴智旻脚步不稳,心中暗道不好,立刻起身冲了上前,环住了那抹摇摇欲坠的身子。

「没事吧?智旻」郑号锡担忧的问,看着朴智旻因为怕自己身上的汗沾湿了他换好的衣服上,小手想要推开怀抱却无力的样子,心中一阵心疼。

「号锡哥,我没事!我身上都是汗,你不要再扶着我了」朴智旻强撑起力气答道,但嘴角有气无力的笑容让郑号锡看了一点也不相信没事,立刻抱起朴智旻,往水瓶摆放的地方方向走去。

「休息,喝水,别动!」

微凉的水一入喉,朴智旻感觉身体里的疲劳一点一点的随着水,缓缓疏散开来。

「号锡哥,我还想再...」朴智旻想再练习的话还未说完,郑号锡转过头看向他,脸上全布满担心及责怪的神情。

「不行,该回宿舍休息了!」郑号锡不是不想让朴智旻把舞蹈练到完美,但是如果再练下去的话,他怕朴智旻会出事。

看见郑号锡坚决的脸色,朴智旻小嘴张了又张,最后才噘起嘴,不甘不愿的答应。

「等等!」看着收拾好的朴智旻,郑号锡皱起了眉。这孩子,怎么不带多的一件衣服来换?练舞完,汗流浃背的出去吹风,不就又要感冒了吗?

想到这的郑号锡脱下了身上干爽的上衣,抛给了一脸茫然的朴智旻。

「换上!湿湿的出去吹风,小心等下感冒」

朴智旻闻言看向郑号锡,接过了被丢来的上衣,视线盯着他上半身明显的肌肉线条慢慢往下,到腹部那若隐若现的腹肌时,下意识吞了口水,愣在了当下。

「好看吗?」郑号锡看着愣住的朴智旻,一脸坏笑的唤回了他的心思。

「才...才不好看!」被问的小奶鸡猛地回神,发现自己被捉弄了一把,脸色羞红的反驳几句后,拿着衣服捂着脸匆忙的躲去了更衣室。

真可爱!下次再多陪他练几次吧!

郑号锡套上外套后,目光往更衣室的方向看边想。

07.喝醉(vmin、95line)

金泰亨生日到了!

朴智旻为了庆祝金泰亨生日,作为同龄好友的他在这特别的日子选择去了一间特别的店,替金泰亨庆祝。

他拉着金泰亨来了一家平常一直嚷嚷想吃又贵的居酒屋,路上蒙着脸的金泰亨不安的一直问东问西,直到拆掉面罩的那一刻,他忘不了金泰亨的表情。

四方嘴张得老大,不敢置信的反应。

他肯定没想到自己有记得他说的话。

朴智旻看着金泰亨兴奋不已的神情得意的想。

两个人一起点了很多的料理,肉在烤盘上滋滋作响,一口生菜一口肉吃得不亦乐乎。

直到金泰亨碰了第一罐酒,事情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别喝了泰亨,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
朴智旻看着一罐接着一罐,兴致高涨的金泰亨劝阻道。

要不是自己知道面前的人是因为生日开心才一直喝酒,否则都要以为是失恋借酒浇愁了。

金泰亨的脸颊两侧扬起一抹红晕,手里不停的又打开了另一罐,「没关系,只有今天而已」仰头灌了一口。

金泰亨会这样喝酒是有原因的。

作为朴智旻亲故的他,看着朴智旻和队里的大家相处的很好,尤其是和忙内说说笑笑时,心里总是没来由的一股酸涩。

虽然朴智旻待他也很好,可他仍旧不满足,他想要亲口听朴智旻说,想要霸占朴智旻一次,所以才会在生日这天,肆无忌惮的喝酒。

或许醉了,能够得偿所愿。

「智旻,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吃饱的两人走在空荡无人的街上,前头喝太多酒的金泰亨发着酒疯,转过身对朴智旻喊道。

「泰亨,你喝醉了!别走那么快,小心跌倒」朴智旻在后方提醒,边加快脚步跟上步伐。

「我才没喝醉!」金泰亨等到朴智旻追上他面对面时,才稳住身形,口气认真的开口。「我很清醒的!」

朴智旻看着面前之人在月光下的侧颜,一双迷离的眼眸,微醺的脸颊,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哪个喝醉的人会承认自己喝醉了?

「泰亨,我们回宿舍了,嗯?」

金泰亨没有回答问题,反而抓住朴智旻垂在身侧的右手,轻轻一拉,步伐微移,让两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靠近。

「啊!」突然间的缩短距离,让朴智旻惊呼了一声。

「智旻...」

朴智旻闻到身前围绕的酒香。

「怎么了?」为什么他感觉泰亨的心情不好...

「智旻...可以多喜欢我一点吗?」

像喜欢忙内一样,也多关注我一点。

像宠爱忙内一样,也多宠爱我一点。

「泰亨...你...你...你在说什么?你喝醉了,我们快回去吧!」被突然的问题吓得满脸通红、语无伦次的朴智旻,看了一眼被金泰亨抓的紧紧的右手。

朴智旻慌张的反应,让金泰亨看了眼眸一沉,脸色随即黯淡了一些。

不行吗?太唐突了吗?

朴智旻好不容易搀扶着喝的醉醺醺,整路胡言乱语的金泰亨,小心翼翼的回到宿舍,结果人刚放倒在床上,就给他呼呼大睡起来。

看着金泰亨熟睡的睡颜,朴智旻的目光温柔,一只手轻轻覆盖在额顶,动作轻柔一下一下的抚摸。

「傻瓜...」

「我也很喜欢你的」

回想起路边晕黄灯光下,金泰亨双手禁锢着他在胸前,带着漩涡低下头感情浓烈肆意掠夺的舌吻。

现在...唇边仿佛还能尝到一丝丝的酒香。

评论(5)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