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国旻】《玫瑰》

#剧情改编自小王子(基本上就是照着改了...)
#小王子旻X玫瑰国

朴智旻离开了他的星球,正确来说,是出去旅行了,起因为和玫瑰的吵架。

朴智旻噘着嘴,泪眼汪汪的离开了星球,他走前不舍的看了一眼玫瑰少年。
如果玫瑰来抓着他的手就好了...

玫瑰少年看着小王子离开了。

朴智旻发现在他的星球外,还有编号325、326、327、328、329的行星,他开始一个个拜访了起来。

朴智旻一一拜访了六颗行星,遇见了很多奇怪的大人,有国王、爱现的男人、酒鬼、商人、灯夫和地理学家,第六颗行星的地理学家推荐了他下一个旅行的星球—地球。
他说那里,很美丽。

朴智旻降落在黄色的土地上,没有人没有水,他遇见了一条蛇。

「晚安」他不奢望得到回答。

「晚安」蛇说。

「我在哪一个星球?」朴智旻问。

「地球,这里是非洲」蛇回答道。

「地球上都没有人吗?」

「有啊!可这里是沙漠,地球很大的」蛇说。

朴智旻在沙漠里坐了下来,仰望夜空。

「我在想,星星们闪闪发亮是不是为了让离家的旅人找到回家的路?」他指着其中一颗星星「你看,那是我的家,看起来近,距离我却很遥远」

「真是个美丽的星球」蛇说「那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因为我和我的玫瑰吵架了」朴智旻落寞的答道。

「哦!」蛇说。

朴智旻横越了沙漠,遇见了一朵平凡的花,接着又翻越了高山后,他发现一条路,一条通往人类的路。

「哈啰!」他说。

他在一个玫瑰园里。

「哈啰!」玫瑰花们回道。

「你们是谁?」他吃惊的问他们。

「玫瑰花呀!」其中一朵玫瑰摇晃着枝叶回答道。

朴智旻觉得很不快乐,他的玫瑰少年告诉过他,他是全宇宙最独一无二的玫瑰。可在花园里,朴智旻看见了5000多朵像他的玫瑰一样的玫瑰花。

如果玫瑰少年在这,他肯定很生气,可能会气的大骂,而这时自己就要安抚他。

他以为他拥有了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可他却只是拥有了平凡的玫瑰和他的猫。

于是,朴智旻难过的趴在草地上哭泣。

此时,狐狸出现了。

「你好!」狐狸说。

「你好」朴智旻礼貌的回道,但他转过身后,却没有看见任何。

「在这!在苹果树下」那个声音说。

「你是谁?」朴智旻问,并且补充了一句「你看起来很漂亮」

「谢谢,我是一只狐狸」狐狸说。

「过来和我玩吧!」朴智旻抹了一把眼泪,提议道「我现在很悲伤」

「我不能和你玩」狐狸解释道「因为我还没被驯养」

「驯养是什么?」朴智旻问道。

「原来你不是这里的人」狐狸说「你来这里是找什么吗?」

「人类」朴智旻回答。

「人类有枪,他们会捕猎我,真是讨厌;但是他们会养鸡,我很喜欢。你在找鸡吗?」

「不是」朴智旻说「我在找朋友。驯养是什么意思?」

「那是一种人类常常遗忘的行为,它的意思就是创建关系...」狐狸说道。

「创建关系?」

「没错,对我而言,你只是个小男孩,就跟其他千百个小男孩一样;对你而言,我只是一只狐狸,跟其他狐狸一样。然而,如果你驯养我,我们会是独特的关系,对我而言,你将会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狐狸说道。

「我开始了解了...」朴智旻想到了玫瑰少年「我想...有一朵花已经驯养我了...」

「很有可能,任何事都会发生的」狐狸说道。

他们沉默了一会,狐狸很快又开始说话

「如果你驯养我,我的生命就会充满阳光,你的脚步声会跟其他人不一样,其他人的脚步声会让我迅速退到地底下,但是你的脚步声则会像音乐一样,把我召唤出洞穴。然后,看哪,你看到那边的麦田了吗?我不吃面包,因为小麦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看到麦田不会让我想到什么,实在是很可悲。但是,你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那么,如果你驯养我,金黄色的麦子会让我想起你,而我则会听着风吹过麦穗的轻语.........」

狐狸停止说话,并且一双眼凝视着朴智旻

「求求你,驯养我吧!」

「我很想,可是我没有太多时间,我想要去交朋友,还有,了解更多事情」朴智旻说。

「你只能了解你驯养的东西,如果你要找一个朋友,就驯养我吧!」狐狸说。

「那我该做什么?」朴智旻问。

「你必须要很有耐心,每天花时间陪我,一开始不需要太多言语...」狐狸停顿了半秒「因为说话可是会导致误解的」

因此,朴智旻驯养了狐狸,然而离别的时刻很快就来临了...

「哦,天哪!」狐狸说「我感觉快哭了」

「这是你的错,我本来不想驯养你的」朴智旻不想让狐狸受伤。

「对啊!」狐狸说。

「但是你感觉快哭了」朴智旻说。

「对呀!」

「但是你感觉没得到什么好处」

「谁说的?我得到麦子的颜色啦!」狐狸指了玫瑰园的方向「再去看一下玫瑰们吧!那你就会知道,你的玫瑰是最特别的。请再回来跟我道别,我会送你一份大礼的」

于是,朴智旻走过去看了那些玫瑰。

「你们一点儿也不像我的玫瑰,你们现在什么也不是,你们没有被人驯养也没有驯养别人。你们就和以前的狐狸一样,它曾经和其他千百只狐狸一样,但是它是我朋友了,而且,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狐狸」朴智旻说。

玫瑰花们不喜欢朴智旻的话。

「你们很美」他接着继续往下说「但是没有人会为你们而死,也许会有人说,你们和我的玫瑰长的很像,但是,他单独一朵就胜过你们全部,因为他是我用心灌溉的玫瑰,我为了帮他挡风盖了间房子,他是唯一一朵我愿意倾听他发牢骚、吹嘘,甚至沉默的玫瑰」朴智旻想起了玫瑰少年「因为,他是我唯一的玫瑰」

他好想他的玫瑰。

然后,朴智旻回到了狐狸那。

「再见」他说。

「再见」狐狸抱了一下朴智旻「我的礼物是......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

「真正重要的东西是无法看见的」朴智旻重复了狐狸的话,以防他忘记。

「因为你把时间投注在玫瑰身上,所以他才显得重要」

「因为我把时间投注在玫瑰身上...」朴智旻说着。

「你必须要对你驯养的东西负责,你必须对你的玫瑰负责!」

「我必须对我的玫瑰负责...」朴智旻重复着这些话,这样,他才不会忘记。

朴智旻终于回到星球上了。

他一打开门,玫瑰少年冲了出来,冲向他的怀抱里。

「对不起,智旻。我不和你吵架了,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你走了好久...我以为你不要我了...」玫瑰少年—田柾国将自己埋在朴智旻的肩窝里,一双大大的兔子眼盈满泪珠,抱着朴智旻的身子因为激动的情绪而不断的颤抖着。

「国儿...我」朴智旻回想起了狐狸的话

“你必须要对你的玫瑰负责”

「国儿,我不会离开你了!以后我会听你继续发牢骚、吹嘘,还有...做那档事的」朴智旻摸了摸肩窝上田柾国的头,温柔的说,但当他说到那档事时,脸上却漾起一抹莫名的嫣红。

「智旻」听见朴智旻所说的话,田柾国从他的肩窝里抬起头「看着我」命令道。

「怎么...唔!」朴智旻听话的刚看向田柾国,刚看到那张依然俊逸的脸庞,他的唇忽然间就被面前之人夺走,话,变成了呜咽声。

是一个温柔又缠绵的吻,代表着田柾国连日来的思念,毫不犹豫的撬开贝齿掠夺走空气,彼此间唇舌交缠,看着因长途旅行的疲累而双腿无力瘫在他怀里的小王子,贪婪的呼吸着,玫瑰少年轻轻的在小王子的额上烙下一吻。

他拦腰抱起朴智旻「智旻,你好好休息。不急,夜晚还没到来呢!」

属于他们的夜晚,是漫长的。

——————————————————————
‎「好啦!我把故事讲完啦,小朋友该睡觉了...」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男人说道,他看了一下手表「哦...我也该走了,他来接我了」

我看着他,点点头并且走向床铺,就在我躺回床上时,我看见了一个很帅的男人,从天而降在那个拥有金色头发的男人身旁。

「智旻,七天了,该回家了!」男人降落后一把抱住了被唤为智旻的男人。

「我知道,我这不是要走,等你来接我啊!小傻瓜」朴智旻宠溺的捏了一下田柾国的鼻子「说了不会离开你的,走吧!」说完,他牵起田柾国的手,厚厚的很有安全感。

看到两人准备离去,我赶紧开口「等等...你们还会回到...地球吗?还会来找我吗?」我紧张的问,期待着答案。

「当然会,你可是我花了七天驯养的,朋友啊!」“智旻”转过身对着我微微一笑,回答道。然后两人就在一瞬间消失在我的面前,只剩下因为风被吹的呼呼作响的窗帘。

看到男人看向“智旻”充满柔情的目光,我想,被驯养的不只我而已,还有那朵骄傲又帅气的玫瑰...

我闭上眼,进入梦乡,而且我相信,今晚一定会是好梦。

——————————————————————
‎应该会有上车的后续,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的出来就是了🙇(努力敲碗中!
虽然说只是突然间的脑洞大开,但是还是很努力的把它拼凑完了,反复看着小王子这本书,果然最喜欢狐狸讲麦子的那段,太像情话了(满脸羞红 ‎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