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预告《妖往哪跑?》【国旻】

「为什么杀我?为什么...灭了我们狐妖一族?」妖艳的男子撑着被眼前男子打成重伤的身子,气息虚弱的问,身后躺了一片同为族里的狐妖。

「妖,不得不死!」男子生硬的给出回答,手举着随身携带的降妖剑“蔑”,剑上光芒闪动,显然是在蓄最后一击的力量。

「呵...妖?我虽然是妖,从未伤害过任何人,我的族人也从来都不曾伤害过人类,甚至还帮助人类...没想到还是要被灭族」妖艳男子吐了一口鲜血,难以置信的笑了一声。
妖...就因为是妖...

「废话少说!」男子撇开目光,厌恶的嘴脸狠狠的伤了妖艳男子的心。
「田...柾国,你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朴智旻捂着胸口,感觉到生命力的消逝,他勉强的撑起嘴角,问道。
只要你说有,族人的死我都可以原谅你,只要你说有...田柾国

「在你身边的每秒,我都觉得恶心无比!朴智旻,这答案你高兴了吧!」田柾国忽略了心里一直传来的疼痛,想着降妖道义回答道。
他是降妖师,不可能爱上妖!

「高兴!我很高兴!呵呵呵!...田柾国,这是你逼我的,你所保护的人类,我会让你后悔残杀我们狐妖一族!妖狐听令,我以狐皇的身份命令,将仇恨融于血脉中,往后凡是狐妖,见人必杀」
血脉的力量很强大,尤其是在朴智旻抱着满腔的怨恨命令时,他身后的一片狐妖尸体纷纷冒出阵阵妖怨,在空中汇集成一个黑球,之后迅速分成无数丝黑烟奔向还活在世上的狐妖血脉里。

「朴智旻,你疯了!我先灭了你!」耽搁了这么长时间,田柾国剑上的力量早已准备好,他气急败坏的举起剑,立刻就往朴智旻身上挥,一道月牙型光芒直冲冲的往朴智旻方向射出。

命令完的朴智旻,面对眼前毁灭的攻击,挤出全身最后的力气,抬头挺胸的看着面前即将杀了他的男子,他扬起一抹笑,咬破了手指「以血为誓,以命为代价,田柾国,我诅咒你,永生永世不死,每100年都要承受魂飞魄散之痛!我要你,看着你重视的人一个个死在你面前」

以生命为代价诅咒,朴智旻诅咒完的那一刻,全身上下的血立刻被抽干,再也没有一丝力气,他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来世,若是有,他只希望他能够做个平凡人。
被力量击中时,他痛的连血都吐不出来,想起了金泰亨对他说的一句话。
“别傻了,朴智旻!你和田柾国不会有结果的,你一定会死在他手上,赶快回头吧!”
泰泰,你说的对,我真的很傻!傻到无可救药了,可我...还是好爱好爱...田柾国...

田柾国亲眼见着朴智旻的身子在光芒中烟消云散,不留半点痕迹,心口突地一痛,喷出一口心血。
他明明是做了正确的事,为什么他的心从刚刚就一直很痛?他是降妖师,降妖是他的责任,可是为什么见到朴智旻死去他的心会那么的痛?
他不爱他,他知道的!

一个血红的九尾妖狐印记悄悄的浮现在田柾国右手手臂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