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柾國生日賀文

#泰國直播後的二三事
#偽現實背景
#小狗糧請服用

認真結束一場演唱會後,田柾國洗完澡,乾淨清爽的坐在螢幕前,準備開始今天的V live 直播,為了等待他的粉絲。

桌上擺著自己拿到的幾包海苔跟零食,一邊想著今晚直播什麼好。

“海苔...吃播?”

體力旺盛的年輕人,儘管晚餐才剛下肚沒多久,但胃卻已經開始唱起空城計。

“這個海苔很好吃”這樣想著的田柾國,開始了晚上的直播,但是...好像出了什麼問題?!

「畫質...很差?!」田柾國讀著粉絲的留言,驚訝的喊道。

所以代表粉絲們看他是很模糊的嗎?怎麼辦?

「可是我是選高畫質的...不要動...就好了嗎?像馬賽克一樣...」一邊解釋,一邊讀著留言的田柾國,像兔子一樣,瞪著無措的大眼,著急的想辦法。

「那我就不要動吧!」決定採用某個粉絲的意見,田柾國坐的端正的吃著海苔,稍微心安的看著螢幕。

可是從粉絲的留言,還是發現自己的影像一樣模糊,就像被馬賽克似的。

「我還是重新開始好了!」覺得不行的田柾國對著螢幕比出了OK的手勢後,趕緊關掉,開始重連。

一重連,聰明的他立刻就發現了問題所在,解決畫質後,他一臉洋洋得意的等著粉絲重新進入直播。

「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一開始開直播的時候,想說要讓大家觀看高一點的畫質,選擇了高畫質,沒想到是要看當地WI-FI的情況,所以又選回一般畫質了」慶幸解決問題的田柾國,開心的解釋一邊用筷子夾起了海苔往口中塞。

「剛剛是說到和智旻哥打賭打碎核桃,他問我能不能用手打碎核桃,我就說可以,所以我們就打賭了,輸了要請吃飯,會拍影片認證的,請大家看是誰輸哈哈」田柾國一臉興致勃勃的說起和自家小哥哥的互動,滿臉笑容藏都藏不住。

中途介紹起自己買的音響,高興的小兔子臉都皺成一團,還興致高昂的唱起了很多首歌,但是唱到一半,卻被房門的門把聲嚇的抖了一下。

「什麼...什麼啊?」田柾國轉頭望向了門口,原來是小哥哥。

「你在唱歌嗎?...快去睡吧!房間都能聽到啦...我都不能睡了...」門口傳來朴智旻的抱怨聲,想睡的嗓音配著抱怨的話,聽起來卻一點也沒有威脅力。

「聽不到啦!哥的房間在那邊聽不到啦」小兔子嘴角揚著笑意,向小哥哥解釋道。

「你不睡嗎?快去睡啦!」朴智旻無奈的催促,哎呀!這小子,怎麼成年之後就不聽哥哥的話了?睏意一直襲來,卻又捨不得田柾國這麼晚了還不睡覺,辦完演唱會應該是身體跟精神都很疲憊的狀況,自家弟弟怎麼還這麼有精神開直播...??

「我不睡哦!」田柾國撇撇嘴回道,他和粉絲愛的直播還沒結束,怎麼能睡呢?

聽到自己小哥哥生氣的哼了一聲走回房間的聲音,田柾國在心裡偷笑了幾聲。

智旻哥生氣了嗎?真可愛

「哥,我會讓你回來找我的!」田柾國一邊嘀咕,一邊將音樂調成自己小哥哥的solo曲,前奏一出來,自己便閉上眼睛,隨著音樂擺動。

可是,播了一段音樂,自己日思夜慕的人卻沒有出現,田兔子沮喪的將音樂按掉,怎麼沒有來?哥真的生氣了嗎?

「喀拉!」門把的聲音引起了小兔子的注意,靈動的大眼看向了門口。

「呀!不是跟你說聽的到嗎?因為太無語了,跑出來還跌倒了...」朴智旻生氣又無奈的說,回到房間本來想入睡的他,耳邊卻傳來自己的歌,一旁金泰亨還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示意他快去找田柾國。

因為太過無語,跑出來的時候還跌了一跤...

「大家,智旻哥說跑過來的時候還跌倒了!」田柾國像是勝利者一樣,興奮的向粉絲們炫耀,不過內心卻是小小的心疼起智旻哥。

「哥,跳舞吧!」田柾國看著朴智旻穿著一身浴袍,走進他的房間,興致勃勃的說道。

但沒幾分鐘,泰亨哥也跟著進來了。

「怎麼全都來了...?」田小兔子不悅的頂了頂嘴巴,不開心的說著,一臉怨恨的眼神盯著金泰亨,就像是用表情說著“泰亨哥很不識相”

看見田柾國一臉不滿的神情,金泰亨撇撇嘴內心無奈想道。

他是看智旻一去不回,怕田柾國那小子控制不住自己,在直播的時候把智旻吃下去,所以才過來把關把關,沒想到自己的好意弟弟一點也不心領。

「柾國,把直播關掉吧!」金泰亨說道,一邊往門口走去,耳裡還聽見田柾國不滿的反對「不要,為什麼要關掉直播?」

一轉頭,看到的畫面差點讓金泰亨想打死自家弟弟。

兩個人在鏡頭前,含情脈脈的互相看著對方,距離不足30公分,而且看這樣子,兩人的嘴唇越靠越近...呀!田柾國這小子不會把持不住了吧!

「快關掉,我有話要跟你說!」金泰亨趕緊開口打住兩人接下來的舉動,幸好朴智旻還有意識到是在直播,立刻羞紅著臉離開螢幕視角。

“我剛剛是要被果果親了嗎?”

「好啦!35分,直播35分了,那大家就先這樣吧!掰掰」被金泰亨喚回理智的田柾國不甘不願的關掉直播,和可愛的阿米們說再見。

「田柾國,我問你,你知不知道剛剛在直播...你還打算親...算了,下次給我注意一點,要不是我剛剛阻止了你們,你們兩個搞不好就完蛋了」果然,一關掉直播,立刻就招來金泰亨一頓罵,幸好沒有出事,否則後果會更加嚴重。

田柾國順從的點點頭,表示不會再犯,委屈的小臉著實讓站在一旁的朴智旻內心心疼了一把。

「好了,泰亨,你不是還要打遊戲嗎?快回去房間裡面打吧!」朴智旻半推半趕的趕走了金泰亨,他臨走前還不忘問了一句「那智旻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等一下就回去了」朴智旻好氣又好笑的回答,其實剛剛直播中,他也有一部分的錯,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果果,又變得更加帥氣,才會讓他一時看走了神。

送走金泰亨,朴智旻一轉身便撞進一個溫暖又厚實的懷抱裡面。

不用想也知道是剛剛委屈的小兔子。

「哥,我好想你」

一聲想你,更是融化了朴智旻的心。

「每天都見面,還想我啊?」朴智旻寵溺的問,手安撫的順了順兔子的背。

「不一樣,好久沒有和哥兩個人一起了」聽著田柾國溫柔的嗓音訴說著委屈,朴智旻一抬頭,便跌進田柾國一雙迷人的大眼裡,水汪汪的像是漩渦。

「真是抱歉啊!哥疏忽你了嗚...」朴智旻抱歉的話還沒說完,便被田柾國的一個吻吻走了後面所有的話語。

田柾國不想朴智旻自責,所以選擇在他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堵住了他的嘴,用吻。

朴智旻被田柾國一個溫柔的吻吻到全身發軟,近日來的疲憊也在身體剎那間放鬆時,席捲而來,差點讓他跌在地上,幸好田柾國眼明手快,發覺的早,早一步攬著他的腰才不至於跌倒。

「哥剛剛跌倒傷到哪了?腳還痛嗎?」田柾國見懷裡的人站都站不穩,攬腰一把抱起,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事,今天只是有點累了...」被自家弟弟公主抱打橫抱起,朴智旻羞紅著臉回道,一雙手不安的繞在弟弟脖子上,卻又不敢使力,怕弄痛了他。

「哥留下來陪我睡吧!」田柾國輕輕的將朴智旻放在飯店的大床上,輕聲說道,同時也不斷檢查小哥哥的腳是否有淤青。

「不行...我答應泰亨會回去的...而且我今天很累了...」朴智旻捂著臉拒絕道,深怕自己不捨的神情被田柾國看見。

他也...好想柾國!

「只是陪我睡而已,今天不會作的,哥很累的話,就快點睡吧!」田柾國麻利的將燈全部熄滅,快手快腳的爬上床的另一邊,躺進棉被裡。

他知道朴智旻在憂心什麼,而且也清楚今天智旻哥是真的累了,所以他打算什麼都不作,只是睡覺而已。

朴智旻見自家的弟弟真的什麼動作都沒有,只是睡覺而已,也心安的閉上眼,任由疲勞轟炸,好好的放鬆睡覺。

「哥,晚安!」

房間裡面的金泰亨——

「智旻什麼時候要回來啊?」金泰亨睜著疲倦的大眼,一邊對著空氣問道。

堅持等朴智旻回房的金泰亨一夜無眠,結果隔天早上就變成了熊貓眼,而罪魁禍首二人組,此時才在溫柔的日光下睡醒,甜蜜的互相道了早安。

「智旻,早安!」田某人睜著睡眼惺忪的大眼打招呼。

「...呀!叫哥」朴某人一臉害羞的喊道。

END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