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记脑洞2

《环游世界去》对非常烂的名字,等着宝宝们帮我想个更好的了(死亡)🙏
cp南硕国旻飞咻
设定是号锡是制作组pd,这个节目是邀请一对结婚10年(南硕)夫夫、一对结婚5年(飞咻,)的夫夫、一对新婚的(国旻)夫夫,从韩国首尔机场开始,环游世界一起旅行,从中并发出美好的回忆。
办这个节目的起因是因为结婚率低下,为了让人们知道结婚不是踏入坟墓而是一件新的开始,所制作的节目。所以特定邀请了在演艺界有影响力的艺人参加。

金南俊,作曲版权富翁,拥有多到数不清的音乐,现在更是娱乐公司三巨头之一的BIG HIT社长。

金硕珍,worldwidehansome,是世界上知名的模特儿,曾经荣获无数时装走秀冠军。

金泰亨,从一出道就是极有实力的演员,不光有实力,最近也凭借着与生俱来的帅气,获得世界首帅的称号。

闵玧其,小间音乐公司的奇迹,写过的歌捧红了无数个默默无闻的团体,在业界更有“闵氏出品,必为精品”的话流传。

朴智旻,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音,以及柔软的身段,更是以舞蹈唱歌双首席的身份在著名歌剧【罗密欧与茱丽叶】出道后,迅速积累大批粉丝,平时在粉丝面前都是高冷贵族王子形象,环游是他第一个参加的综艺节目。

田柾国,电竞游戏主播,得奖过无数次电竞比赛,偶然在直播时露出完美的肌肉线条以及好歌喉,迅速被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众多实境节目争相邀请的嘉宾。

国家目前还没确定,因为需要补充一下当地的旅游知识,宝宝们有第一个想去的国家吗?可以在下边留言,我挑来写。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