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文手恩爱15题💕

前几天看到小寿司在玩这个,突然也想找人一起玩~🙈 @晞晞晞晞晞晞夜.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兔子

2.记得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笔名/圈名】最喜欢哪一个?

我记得兔子好像没换过,就喜欢现在这个,虽然难找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大概是两个月多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对方?

一开始是看到兔子在lof发想创建有关防弹群的文,不过当时我没注意看(生性害羞你们懂的),然后有一次又看见了骨头在那篇文下面留言吧...就想说加进去看看好啦~(随缘)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嘛...就很傻很好笑,因为加进去群的时候,兔子还傻傻的问说:「咦?甜点师大大加进来了吗?」,殊不知我已经加进去并且聊了好一会的天了(笑cry

现在还是特别傻的模样(窃笑

6.和对方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

嗯,就是无时无刻她都在散发她的天然傻🐰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我们喜欢的人刚好可以凑成cp(所谓的命中注定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看过看过照片,兔子可仙了,特别漂亮,看起来一点也不傻的样子(啧啧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是旻旻,兔子是果果来着

10.认为自己目前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哎呀呀这真难,我觉得我们俩都一起退步,懒癌发作不更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我们俩都爱大国旻来着,副cp飞咻南硕(兔子应该也是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

防弹七人都爱,最爱旻旻和果果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基本上只要是国旻的我都喜欢

14.码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欸这真不是我说,兔子还欠着我的文呢!😈她还了,我再码来送她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就好好努力,画画、成绩都加油,我会一直替你加油的,爱你兔子❤💋(莫名的肉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