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霍格华兹》番外篇(微微微微量南糖)

Chapter 2


霍格华兹来了一位新的教授。


据说他的帅气让他初至学校就掳获了全校上上下下师生的心,每个分院的学生都在期待邓不利多替新教授举办欢迎会。


「叩叩」


邓不利多轻轻的敲了几下长桌,因同学们窃窃私语而吵杂的大厅顿时鸦雀无声,大伙一起屏气凝神的看向他。


「今日,是为金硕珍教授举办的欢迎会。尔后,金教授将会教导各位黑魔法防护学及魔药学」


当邓不利多的话音一落,全场哗然。


「啧!」


闵玧其此时也同样坐在大厅里,自然听见了邓不利多的决定,而他的声音落入了他身旁的金南俊耳里。


「玧其哥,怎么了吗?」


金南俊对新来的教授没什么想法,只觉得那个意气风发站在邓不利多旁边的男子眼熟,总在哪见过似地。反倒是玧其哥,貌似对教授的决定有些不满。


「没事,只是最近对姓为金的有点反感」


金南俊是一个例外。毕竟魔法世界里敢以金为氏的人很少,有了那个金发男子的前例,闵玧其实在很难再对金氏有什么好感,尤其是那教授也是一头金灿灿,晃的刺眼。


闵玧其的反应,也落进了不远处金泰亨的眼里。他悄悄的把自己藏进人群,也遮了惹眼的发色,特意改了面容,就是怕美人学长发现。


看来美人学长因为他,现在对金氏没有什么好感!可越是这样,他就越想靠近学长捉弄学长。


这算是他的恶趣味吧?


已被金某人盯上的闵玧其浑然不觉,往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金泰亨,稍后来找我,你知道后果!”


温润的嗓音传入金泰亨脑海里,是高级的传音入密,而且声音清晰稳定,显然是魔力极高的人所施展。


“是是是!大哥!”


金泰亨本来还专心地注视自己的美人学长进食的模样,一股一股的极像松鼠,一听见男子传音的话,不乐意的嘴角往下一撇。





欢迎会在欢乐的氛围下结束,众分院的年级长清点完同学后,便各自带回宿舍去。


而此时的金泰亨早已脱离回去的队伍,沿着小密道去了某一处办公室。


「Levicorpus」


一进门,金泰亨都还没热情的与自己大哥打声招呼,就先被施了一个倒吊咒,整个人被倒转吊起,呈了一个头下脚上的情况。


「大哥,你干嘛?许久未见,不用这么热情的对待小弟我吧?」


金泰亨自认自己魔力输人一截,只能用魔力硬磨慢磨才能挣脱咒语,所以如果大哥能放下他更好。


「金泰亨,来霍格华兹胆肥了是吧?你不要以为我不在就不知道你作了什么事」


男子怒气冲冲的骂道,幸亏办公室隔音极好,又加上是深夜,才没引起外头人的注意,否则该被敲门询问一番。


「我没...」


「还敢狡辩?!你动用能力杀了查乐斯太太,就不怕自己能力曝光被抓啊?还有,更别说你还轻薄人家」


金泰亨心里此时真是后悔莫及,刚就不该一个脑冲顶嘴,现在好,要继续被倒吊在这受罚了。


脑溢血的滋味真不好受。


「哥你怎么都知道了...」


明明他又不在学校里面,当教授也是最近的事,根本不是同一个时间点的,又不可能会有人跑去告他的状,到底是如何得知的。


「呵!你以为死了一只猫,什么都不用负责吗?金泰亨,当初你离家前我和你警告过,现在我再郑重地警告一次,除非万不得已,不准动用你的能力。这件事我已经打点好了,下次就没有这么好运,听清楚了吗?」


金硕珍现在一想起此事,心里还是一阵后怕。幸好管理员来通报的时候,自己早已买通周围的关系,才能这么即时的消除他的记忆。这弟弟从小就不让人省心,自己来到霍格华兹除了“那件事”以外,也是为了近距离控管他,否则按照他无法无天的个性,不知道会惹出多少事来。


「清楚了清楚了!哥,你消气了吗?我可以下来了没?」


金泰亨整张脸红通通,眼里布满血丝,可怜兮兮道。


「我知道你解了我的咒语,自己下来吧!」


金硕珍早就知道金泰亨已经解开了自己的魔咒,之所以还乖乖地吊在上面,就是为了让自己消气,如今该讲的都讲了,再吊在上面也没什么作用。


得到自家大哥的恩准,金泰亨立刻俐落地空中翻了一圈,稳当的站在地板上,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又是一条活龙。


「还有,你对你直属是怎么回事?我听说柾国和他直属感情可好了,怎么你还没去找他?」


看样子大哥只是知道了自己轻薄了人,却不知是谁,自己正好可以利用这点。


金泰亨眉眼一挑,转瞬间笑嘻嘻的就凑上前去,巴着金硕珍的手臂不放。


「大哥~哥~硕珍哥~你帮帮我吧!」


金硕珍着实被这样的动作恶心到,嫌弃的拨开那双手,但嘴里还是妥协的问道。


「又怎么样了?丑话说前头,我不作坏事,别尽给我想一些馊主意」


「肯定的肯定的,硕珍哥光明磊落怎么可能作坏事,放心我不会害你的」






【谨启各位同学:

本教授与邓不利多教授已商议,为了促进院与院、年级与年级之间的关系,特地举办一场友好魁地奇比赛,总决赛将在一月后举行,期间会有院内争夺赛,还请各位同学与学弟妹们加油!

                                       金硕珍教授敬上】


这什么鬼...?!


闵玧其拿到这封百里加急(划掉),其实是在所有人吃早餐的时候。你绝对没有见过一大群猫头鹰黑压压的在大厅盘旋的画面,闵玧其表示他不想再来第二次。


直接破坏了他吃早餐的心情的,还有那份通知单。


这摆明的是要他去找他的直属了啊...否则怎么促进年级与年级之间的关系,这位教授不会是听到他那天那声“啧”了吧!感觉就是针对他这个不与直属互通感情来的...


别说还真被闵玧其给猜到,这活动的确是金泰亨死皮赖脸央求金硕珍来的,邓不利多显然也同意,甚至藏在白花花胡子下微扬的嘴角都在欣赏这个想法。


可重点来了,认属仪式那天闵玧其抱着敷衍了事的态度,根本没仔细看那颗水晶球上的名字,而且他的直属也没来找他,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是谁啊!


收到通知单的当天晚上,闵玧其就见到了他所谓的“直属”,带着认属的水晶球,笑容可掬的被年级长带到他房门前。


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直属竟然是那个杀千刀的家伙!


「学•长•初•次•见•面,我叫金泰亨!」


看见那副面孔就让他心烦,可以不要再故意强调初次见面那几个字吗?这家伙果然是一如既往的讨厌。


「你...进来吧...」


闵玧其在刚入学时是有室友的,但他很快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申请了单人宿舍,所以房间里维持了闵玧其一贯的风格,简单清冷。


虽然不是很想和这家伙待在同一个空间,但仔细想想除了讨人厌一点以外,这家伙也不是坏人,总不能把人晾在门外,落得他一个苛待学弟的名声。


他还是对名声这种身外之物蛮在意的。


「好的」


别故作一副乖巧的样子啊啊啊啊!


闵玧其心里一个爆气,面上还是维持着波澜不惊的表情引狼入室。


「我就直话直说了,你和我一队,剩余的队员我会去找来,你和我约个时间带你认识魁地奇的规则」


金泰亨听得点头如捣蒜,只是在闵玧其话讲至队员时,察觉苗头不对,他开始默默的在心里盘算了起来。


怎么能让美人学长找队员呢?万一找的都是学长的朋友,很容易会让学长和有心人士培养感情被抢走的。不行不行,看样子是该让自己接手这件事了。


「闵学长,找人的事就交给我吧!保证找到史莱哲林里最会玩的队员」


金泰亨笑眯眯地建议道,看上去一副温良无害的模样差点就让闵玧其接受他的提议。


「你一个新生连规则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人来?还是最会玩的?」


可闵玧其忘记了金泰亨是什么家族的人,金氏作不到的事是绝不会宣之于口给承诺的。


「学长忘记我是金氏了吗?」金泰亨眨眨眼「我说到作到绝不会食言」


闵玧其:“万恶的家族势力。”


「你...最好如此!」


正事一谈完,面前的金泰亨立刻就换了气势,一改刚才骗人的乖宝宝模样,痞笑的凑到闵玧其跟前。


「学长,我可以称你为美人学长吗?」


「你你你...你有病啊?我又不是女的,叫什么美人...学长...」


闵玧其真的不知道眼前这人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刚才还一副乖巧道貌岸然的模样,现在立刻就调戏起自己来。


偏偏自己的弱点就是对长的帅的无抵抗。


金泰亨满意的看着美人学长的脸,蹭地一下变的羞红,感觉真是太可爱不过了。


「好嘛?就我们独处的时候,嗯?」


浓浓低沉的嗓音随着人的渐渐靠近,充斥在闵玧其耳边,差点就让他缴械投降答应。



「啧!让人跑了...」金泰亨独自望着人儿仓皇离开的背影偷笑「不过,我们有的是时间」


幸好金南俊的声音适时地在外头响起,是找他去作魔药学的实验,他才得以逃脱刚刚那个令他心跳不已的场景。


对,就是心跳。明明只是才见第二次面的男人,自己却莫名的对他在意。


「玧其哥,怎么了吗?脸很红,是发烧...」


金南俊见走在自己身旁的闵玧其一路心不在焉,脸又红通通的,以为是发烧,手才刚要抚上他的额头,立刻就被慌忙的拍掉。


「了吗?」下意识拍掉金南俊的手,主人不慌张,反倒是隐隐察觉到自己做错事的闵玧其慌了起来。


「啊南俊...抱歉,我刚刚在想事情,你有说什么吗?」


「没事的哥!我只是忘了拿一些材料,哥先去实验室吧!」


金南俊一脸无恙地笑道,闵玧其还真看不出任何一点介意的情绪,这才放下心道。


「好,那你快去快回!」


金南俊望着闵玧其离去的背影,嘴角的弧度随着距离一点一点的在消逝。他不是不知道玧其哥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好相处的性格再加上累积的好人缘,让他要知道什么八卦简直是手到擒来。


他也是故意掐着那个时间点把玧其哥叫出来的。


那个学弟一看就心怀不轨,花花公子,他就怕玧其哥一个失足不小心深陷那学弟的陷阱里。


金南俊喜欢闵玧其。但是他知道,自己不是玧其哥喜欢的类型,否则他都近水楼台了这么多年,也不至于让一个新来的学弟抢走了目光。


玧其哥待他很好,也愿意收留自己这个混血的,他不想因为自己的感情而破坏了和玧其哥的友谊。






















「南俊...这一生你还是不记得我吗?」


一声悠长的叹息,像是来自古老的召唤,泛起了浓浓的秋意。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