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国旻】《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读着书,差点就忘了发这篇狗粮,请慢用!

01.

田柾国最近搬进了首尔的一间公寓里,室友是和他同间大学的大三学长,说起来他能找到这间便宜又宽敞舒适的房子,还得归功于同样在同间大学里面读书的表哥金泰亨,正巧和他的室友学长是朋友。

泰亨哥给他推荐了这间房子,又跟他极力保证室友绝对不会干扰他玩游戏的时候,他就想,这样的房子,肯定是要好好把握住的。

02.

但当田柾国拖着一堆行李加上宝贵的电脑站在公寓门外的时候,他突然有些后悔了。

他已经站了一个半小时,幸好住的地方是在公寓的其中一层,不用晒太阳,否则他非得热死。

泰亨哥跟他说,室友学长只要一入睡,除非是发生什么大地震或是火灾警报,基本上是睡死不会醒的。

就在田柾国准备打道回府,行李抱着要离开的时候,那扇残忍的关了他1.5小时的门终于对外敞开。

那人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金色头发,还有几撮翘起的呆毛,一脸刚睡醒却又愧疚的神情,出来迎接他。

「对..对不起啊!是柾国吗?你等很久了吧?」田柾国看着那人咬着嘴唇听来不安的语气加上自责的表情,鬼使神差的,他摇摇头,竟然没有了一肚子的火气。

「没事,我刚到!」他甚至还编了一个他刚到的谎言来安抚那人,想着能稍微减少他的愧疚之情就好了。

「我来帮你搬行李进来吧!」在田柾国来不及说出拒绝的话时,那人已经扬起一抹充满朝气的笑容,快手快脚的一左一右提起他丢在地板上的行李袋,走进屋子。

「啊...谢谢!」那人的动作很快,田柾国回过神时,行李已经全被搬进去,他只能腆着脸讷讷的说了一句谢谢。

「我叫朴智旻,是你大三的学长,唔…叫我智旻哥就好啦!」田柾国的行李说多不多但说少也不少,他见朴智旻搬完后脸颊微红,气有些喘不上来,却依然伸出手和他打招呼的模样,莫名的觉得有点可爱。

「你好,智旻哥」田柾国礼貌的伸出手回握,小手冰凉,软嫩的手感差点让他克制不住自己想要捏一下掌心的动作。

03.

田柾国会和朴智旻一起玩游戏,也是他意想不到的事。

如果忽略被晾在门外的1.5小时的话,田柾国觉得,朴智旻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学长兼很好的室友。
以前和他住在一起的室友,都会嫌他打游戏的声音太大,但是朴智旻不会,甚至会在他通宵玩游戏的时候,一脸倦意重重的端出宵夜给他,还温柔的叮嘱他记得早些睡。
而且在他课业遇上难题时,也会和他一起皱眉苦思解决的方法,他忽然觉得他上辈子肯定是烧了好香,才会遇上一个这么温柔的人。

朴智旻第一次和游戏中的田柾国讲话,是两人期中考结束的时候。

那天朴智旻一脸无聊的来找田柾国,怕吵到他沉默不语的坐在他身旁,两眼发光的看着他玩游戏,强烈的视线使得田柾国在结束一场游戏后,果断的拿下耳上戴着的耳机,转过头无奈的看向那道视线。

「怎么了,智旻哥?」平常朴智旻是不会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找他,只会在到了吃饭的时间时唤他出房门,现在反常的行为着实让田柾国内心满头问号。

「国儿...你能教我玩这游戏吗?我也想玩看看」朴智旻紧张的咬着下唇,扭捏了半会才在田柾国疑惑的目光下,说出自己的目的。

「好啊!」

没想到田柾国会这么豪爽的答应,朴智旻硬是愣在了当下,他原本以为田柾国会因为麻烦而拒绝他,所以他自己才不太敢开口询问,平常也只能躲在门外,藉着缝隙偷偷的看。

朴智旻第一次上线,自然是田柾国这个游戏能手,开着电话连线,手把手的教导他所有的步骤,甚至为了让朴智旻迅速熟悉这款游戏,田柾国不惜自己玩乐的时间和他组了一队,一起在荒凉的草地里捡物资。

刚开始的新手难免会因为紧张按错键,导致动作错误,例如手榴弹的丢抛。

田柾国看着一颗手榴弹咕噜咕噜的滚到他的脚边,嘴角抽了一下,还来不及骂声脏话,游戏里音效蹦的一声,他和他的队友已经死亡了。

但田柾国顾不得游戏萤幕上写着再接再厉四个字,他捂着烧红的脸,止不住的回想刚刚爆炸前一刻,耳机里传来的软糯声音。

「唔哇,要爆炸了要爆炸了...国儿呜呜,对不起...」

啊...智旻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田柾国甚至可以想像金发小哥哥,在发现自己手榴弹丢错地方时,萤幕前的手忙脚乱,可能会很自责吧!

04.

就在田柾国带着朴智旻不知道又死了第几次后,他终于起身离开房间,敲开了朴智旻的房门。

「国儿...呜呜对不起...我是不是很笨?」
朴智旻眼眶含着泪,一脸委屈的盯着电脑萤幕上写着的大大的四字“再接再厉”,才又转过头,可怜巴巴的哭诉。

田柾国着实被这副模样的学长,萌了一把。

为了玩游戏哭泣,要不要太可爱?

本来因为惨败的坏心情顿时间一飞而散。

「智旻哥,没关系,我们再多玩几遍」

但是在田柾国因为朴智旻各种手忙脚乱“陷害”后,他脸上的笑容再也维持不住一百零一号完美的笑容,对着电脑萤幕叹了口气。

幸好朴智旻不在田柾国的房间玩,所以看不到田柾国的脸色有多么难看,否则该跟上次一样,自责到哭了,他可不愿温柔的智旻哥眼眶盈满泪水。

05.

虽然朴智旻玩游戏的技术方面有点惨不忍睹,但是田柾国喜欢那个会在耳机里慌的手足无措的,带上软萌哭音喊着他的智旻哥。

可是最近,朴智旻开始躲他了。

不管田柾国怎么邀请,朴智旻依旧绷着脸,四两拨千金的方式拒绝了他,甚至躲进房间,不和他有过多的交流。

朴智旻突如其来的举动,着实让田柾国心里感到焦虑,每次他偷偷贴在朴智旻门外,总能听见里头的人言笑晏晏,似乎是和谁聊得很开心,这让田柾国很是不爽。

明明能和智旻哥这么愉快聊天的只有自己。

06.

田柾国很不爽,所以他直接找到了那个让他情绪起伏很大的当事人,逼在墙角,居高临下的看他。

田柾国虽然是弟弟,年纪比朴智旻小了两岁,但是就身材而言,田柾国算是占尽了优势,已经可以将朴智旻禁锢在墙上,再靠近一些就是怀里了。

这么近的距离,一下子就让生性害羞的朴智旻,羞红了脸。

「国儿...国儿...怎么了?」

不要用那样无害的眼神看他,他会忍不住心软。

一直对自己提醒的田柾国,忍着朴智旻无邪的目光,压下心中某种快要爆发的欲望,舔了一下嘴唇才开口。

「智旻哥,为什么最近一直躲我?」

一直被朴智旻忽略的某人,此时神情哀怨的问道,那动作表情,差点让朴智旻以为眼前的是一只抖着耳朵求关爱的小兔子,而不是田柾国。

「我没有啊...」

朴智旻无辜的回道,他什么时候躲过田柾国了,对于田柾国,他一向是想多亲近就多亲近,怎么可能躲?

「哥还说没有...哥不想跟我玩游戏,哥讨厌我了是不是?」

田柾国再次展现出他的看家本领,卖萌装委屈求安慰,那语气,不清楚状况的,都要以为是朴智旻欺负田柾国了。

「我没有,喜欢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讨厌?」

因为心急,一下子讲出自己心意的朴智旻,话音落下,才发现自己犯了傻事,连忙摀住了自己的嘴,生怕又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

「哥喜欢我?」

突然被告白的田柾国,一下子搞不清楚朴智旻说的是真是假,他怕只是随口说说的心意,面上认真的开口问道。

只是那认真帅气的神情,足以让外面一大票的小女孩疯狂,更何况是才刚告白,又和心仪之人距离不到半步的朴智旻,没有直接昏倒在地已经算很矜持了。

可朴智旻还是羞的不敢开口说话,眼眶都快泛出泪珠,泪光闪闪。这样的朴智旻,在田柾国眼中,无疑是最具诱惑的存在,滑下的一滴泪珠,都能成为引爆内心不安因子的导火线。

「我...我...我...」我喜欢,我超喜欢。

可朴智旻我了半天,还是不敢将我喜欢三个字宣之于口。

对于面前的人的回答,田柾国表示很不满意,全身上下都很不满意。

「哥真的喜欢我吗?」

听见田柾国语气里实打实的质疑,朴智旻要是再继续沉默就不是朴智旻了,害羞什么的全被他丢到了脑后,撒开了摀住自己嘴巴的手,拉过田柾国的领子,头一把靠上前去,对准某个部位狠狠的撞了过去。

没错,就是撞。

田柾国突然间被撞了一嘴,神色茫然外,除了疼痛,还是疼痛,但是他的心里好像是被涂了蜜似的,这么点小伤根本不足为他挂齿。

他在意的,是朴智旻主动亲他了。

这比什么言语上的我喜欢你,还要来得有意义,虽然田柾国也很想亲耳听到朴智旻说,但是有了一个不像吻的吻,他突然觉得,没听到好像也没什么亏。

这个亲密的撞击没有持续很久,一来因为朴智旻的青涩,毫无章法的乱舔乱咬,惹得田柾国嘴角快止不住笑意;二来也因为朴智旻在这方面算是雏鸟,不懂的控制呼吸,没多久就败下阵来,满脸通红气喘吁吁的不敢看着他。

「我喜欢...我喜欢国儿的」

07.

「智旻哥,抬起头看着我,我看起来很可怕吗?」

田柾国看着一直低下头不敢和自己对上眼的室友学长,眼里闪过一丝微不可察的笑意。

「不可怕...国儿很...帅」

朴智旻慌张的抬起头,羞赧的神情被一览无遗,眼眶还留有刚刚因害羞而生的泪珠,点点泪痕在脸颊上,让他看起来像是被坏人欺负的孩子。

直到朴智旻在田柾国近似黑洞般黝黑的眼眸里看见一丝笑意时,他才发觉自己是被捉弄了一把。

被捉弄了是没什么,但是意识到是被小了自己两岁的弟弟捉弄,顿时又让朴智旻羞的不敢望向身前的人。

朴智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反常的行为,可是当他目光一触及那道眉,那双眸,那坚挺的鼻子,那和他不同薄的性感的唇,那张俊逸非凡的脸,就连嘴角无意间的扬起,都迷人的让他疯狂。

「那哥就看着我,好好看我」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小学弟脱口而出的话语,都像是情话般让人害羞,这个发展貌似不太对啊...

08.

事实证明,朴智旻对田柾国的抵抗力真的是零,田柾国轻轻一勾,他自己就一五一十的把自己最近为什么不理田柾国的事给招了出了点。

朴智旻一副乖顺的样子窝在田柾国的怀里,两个人现在挤在一张小小沙发上,距离近的他都能听见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和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相近的频率。

因为游戏的技术真的是太烂,不想拖累田柾国的朴智旻,找了和自己亲近的哥哥学习技术,在还没练好之前当然不能让田柾国知道,所以就有了朴智旻百般拒绝的场景发生,只是没想到田柾国会直接堵住他,问他原因。

「国儿...对不起...我就是...就是不想拖累你...」

田柾国看着在自己怀里,低下头愧疚的学长,眼里的笑意不减。

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不当一回狮子真是太对不起怀中自投罗网的小鸡了。

「哥就为了这原因,不理我?」

田柾国调戏似的话语轻轻荡在朴智旻耳边,引起一阵战栗。

「我...」

「哥以后只能在我身边,我会陪着哥的,哥不准找其他的野男人」

某个被惦记上的野男人此时在家里,突然间打了一下喷嚏,引起身旁人的注意。

「嗯...嗯...」

朴智旻再次被田柾国甜蜜的话弄得满脸羞红,害羞的蜷起身子,不敢抬头。

09.

「哥,你躲在这石头后面,等等圈一缩小,我们就冲过去」

田柾国一边补满手里枪枝的弹药,一边小心对身旁的朴智旻嘱咐,已经剩下他们和对面的两人了,只要这次行动成功,就能成为全服第一,所以他不得不谨慎。

朴智旻少说也跟在田柾国屁股后头玩了不下百场,对于田柾国的话,他一向都是奉为真理去遵守的,让他往东他就绝对不往西。

田柾国全神贯注的盯着萤幕地图越来越靠近两人的蓝圈,在胜利的前一刻,他不得不屏息以待。

两秒

一秒

「冲!」

一声令下,两人一起从不同的掩蔽物迅速的窜了出去,对着人就是一通扫射,不怕没子弹,就怕找不到人的全自动模式。

「哇哦,国儿,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耳机里是朴智旻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带了他这么多次,总算是拿到全服第一的喜悦冲昏了头,浑然不知某只狮子,看着萤幕上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八字,微微翘起了唇角。

10.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