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飛咻】《回家》

破50粉点文回馈活动🎉🎉
@教授—Mrs.V 感谢小粉丝点文💕💕
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写的很好(捂脸
如果不嫌弃的话再看吧!🙇🙇

人设:大明星泰X有名制作人其

「我回来了!」又一次,伴随着没有回应的空荡,金泰亨原本因剧组提早放人的好心情,也随之消散。

玧其哥又再熬夜作曲了!

金泰亨恨恨的想,明明之前自己待在家,听见玧其哥回来的声音时,都会冲出房间来迎接他的。

麻利的换上一身干净的家居服后,金泰亨打开冰箱,看了一眼依旧整齐的食材。

明明自己早上才提醒过,冰箱有昨天晚上吃剩的饭菜,中午可以热了再吃。

金泰亨和闵玧其同居一年了。

恋情曝光后,演艺圈里倒没有想像中的不好舆论,反而一面倒的都是一些婆妈粉姐姐粉的留言,例如“我们泰亨哥哥就拜托玧其哥哥了”或是“玧其哥哥一定可以好好照顾泰亨哥哥的”,清一色都是这些。

明明一直都是自己在照顾玧其哥...

趁着煮粥的空闲时间,金泰亨溜进了闵玧其的工作室里。

一眼就看见那个带着耳罩认真工作的男人,还有旁边柜子上吃得干净的早餐盘子。

吃的这么干净,玧其哥应该很喜欢吧!

金泰亨心里甜滋滋的想,一个backhug环抱住闵玧其,吓得人儿突然一抖。

「金泰亨...我说多少次了...我工作的时候不要突然抱住我,会吓到我」闵玧其摘下耳罩,看了一眼安然无恙的电脑后,转过头无奈的说。

「谁让哥都不出来迎接我...」金小狗见闵玧其没有生气,变本加厉无赖的将头枕在怀里人儿的肩上,撒娇道。

「我在忙...」闵玧其看着对自己撒娇,宛如一条大狗的金泰亨,口是心非的回道。

其实他每次都听的到金泰亨回家的声音,即使戴着耳罩,虽然都已经起身走到工作室门口了,可他就是不敢开门。

好害羞,迎接爱人回家什么的...

「哥每次都说在忙...哥真的爱我吗?我只是想要跟哥有家的感觉而已,有这么难吗?」听到闵玧其又一次以忙作为借口,金泰亨霎时间生气的甩手离去,门被大力的关上。

「泰亨...我」闵玧其看着被关上的门,嘴巴张了又张,最后闭上眼叹了一口气。

闵玧其,你在干什么?身为哥哥还不能成熟点吗?泰亨只是想要些关注而已...

而另一头,刚生气的关完门的金泰亨,一脸后悔的蹲在门前。

怎么办?自己怎么可以甩玧其哥门...这下子玧其哥更不会理自己了,可是自己只是想要玧其哥多关心一点而已...

抱着后悔莫及情绪的金小朋友,神色黯然的煮完一锅热粥,一句话都没说的摆在餐桌上后,就早早的洗澡上床,面床思过去了。

连隔天要出国取景拍戏这样重要的事都忘了跟闵玧其讲。

等到闵玧其打开工作室的门时,已经三更半夜,厨房里一盏小灯微亮,晕黄的灯光照着桌上一碗已冷了许久的白粥。

闵玧其看着那碗像是赌气似的粥,满脸倦容的他眼里却升起一抹笑意。

好吧!迎接爱人什么的,以后自己也尝试一下吧!

轻手轻脚的探开未被掩实的房门,金泰亨一头棕毛的露在棉被外头,乱糟糟的看上去倒像只被抛弃的小狗。

走进房里后,空调的低温度冷的闵玧其颤了一下,这家伙...又把空调调这么低,要是感冒了可怎么好?

闵玧其微皱着眉,在床旁的柜子上摸索到空调遥控器后,对准机器,滴滴滴的三下硬是调高了三度。

刚调完温度放回遥控器时,金泰亨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不合时宜的亮了起来,微微震动着。

朴智旻来电?

闵玧其看了一眼是金泰亨的经纪人来电,心里估摸着这个时间点打电话来,可能是什么重要的事,为了不吵醒金泰亨,他偷偷摸摸的接起电话走出房门外。

「喂,是泰亨吗?」朴小同志软糯的声音在电话另一头传来,闵玧其仔细的听了一会,还能听见对话那头似乎还在耐心的安抚一个人。

「不是,他已经睡了,有什么事吗?」听见这个声音,朴智旻在电话的另一头,惊恐的将手机拿到眼前看了一眼,确定真是自己好友的号码,才又开口继续讲道。

「啊...是玧其哥...是这样的...明天泰亨要出国去日本拍戏,我想说打电话提醒他早点起床,否则误了班机可不好」朴智旻一边捂着受惊的小心脏,一边解释道,脚还不忘踢了一下身上那只不安分的手的主人,示意他别闹。

这可是金泰亨的玧其哥接的电话,是金泰亨心尖上的宝贝,要是自己惹怒了他,金泰亨可能就要罢工个几天了。

「我会再提醒他的,你辛苦了」听着闵玧其似乎是没有生气的语气,朴智旻连忙也开口道谢,赶紧的挂掉电话,转过头处理“正事”去。

闵玧其看着没有动作屏幕逐渐转黑的手机,沉思了一会。

泰亨是真的生气了啊...连出国这样的事都不跟自己说了...


隔天早晨7点,金泰亨是被自己手机里设置的闹钟给叫醒了,揉着惺忪的睡眼,两眼发愣的盯着一直不断震动的手机。

他昨天晚上睡前有设闹钟吗?奇怪了...

手摸了一下双人床的另一边,入手冰凉,看样子玧其哥昨天晚上没有跟他一起睡,在工作室里熬夜了。

是不是在生他的气...啊!管他的!凭什么他要一直让步给那哥?总该让他一回了吧!

金泰亨烦躁的搔了一下棕毛,神色不满的开始了收拾工作。

一直到走,金泰亨都没有去打扰工作室里的那位,赌气似的碰了一声关起家门。

「怎么了泰亨?昨天晚上没睡好?」朴智旻一边开车一边注意到车子后头某人散发出的低气压,借着后视镜看了一眼,果然是满脸不爽的表情。

「没事!」金泰亨闷闷的回了一句,裤子口袋里传来的震动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点开一看,是玧其哥传的短信。

“日本很冷”

过没几秒,下一封又跟着传来。

“记得穿厚一点,不要感冒了”

只是像平常一样的关心而已...玧其哥还是跟之前一样...就这样想让我消气,还早的咧!!

金泰亨看着手机里两封已经传过来经过40秒的短信,心中还是不开心的发泄似又点了几下手机屏幕。

似乎这样点,下一秒就会有另外一封短信出现。

还真的出现了下一封短信。

“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金泰亨一收到短信,开心的扬起唇,简直要笑到嘴裂开似的。

玧其哥第一次说了,要在家里等他回来!!!!

金泰亨很高兴很愉快,连带着到了日本,拍摄的进度硬是提前了好几小时。

「喂,玧其哥,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知名歌手田柾国先生,此时正窝在他爱的小屋里,一脸讶异的接起了闵玧其打来的电话。

「朴智旻跟金泰亨搭几点的飞机回来?」闵玧其看着墙上时钟,指针指到了3,心中焦急。

「我告诉哥有什么好处?」田柾国听见门外传来的声响,准备好好敲诈闵玧其一把的他,笑得无良的问道。

「你最新专辑里的歌,我帮你包办了」

演艺圈里一直有着一句话,叫做“闵氏出品,音乐必红”,只要是闵玧其制作的音乐,没有一首不红的。深知这个道理的田柾国,碰上了可以让闵玧其出力的机会,自然是要早早的抓住不放 。

毕竟他现在身上可是有着甜蜜的负担,要养胖一只团子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玧其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好好迎接你的金泰亨吧!」田柾国适时的挂掉手里的电话,笑容满面的接了一个满怀的奶香。

电话另一头的闵玧其就这样被田柾国挂掉电话,满脸茫然。

田柾国都还没跟他说金泰亨搭的班机时间,怎么就挂掉电话了,还说让他好好迎接金泰亨?

随即门外传来一阵声响,门被打开后,闵玧其不可置信的看着门外,站着一个风尘仆仆满脸倦容的金泰亨。

顺利拍完戏的金泰亨疲倦的眼皮都快要撑不住了,可是只要想到家里还有个人在等他,他说什么都要赶紧完成工作搭上班机,回到韩国。

「哥,不迎接我吗?」金泰亨看着面前一动也不动的闵玧其,笑容里有股失落,但心情上还是很好。

这次已经能看见玧其哥站在门前等他了,说不定下次就能抱住他迎接他了。

「泰亨,欢迎回家!」被金泰亨一句话提醒的闵玧其猛地回过神来,快步的冲上前去,抱住了他日思夜想的男人。

迎接爱人什么的虽然很害羞,可是自己还是能尝试一下的。

被抱了满怀的金泰亨,满脸通红的拥紧怀里这只傲娇的小猫。

啊...没有下次了!

下次得让玧其哥在床上等他好了...

后记—

「柾国儿,我回来了!」朴智旻一回到家,见到窝在两人一起买的沙发上的田柾国,开心的丢下手边的行李,往他怀里扑了过去。

一下子就抱得美人归的田柾国,满脸宠溺的啄了一口怀里人儿的额头。

「欢迎回家,我的智旻」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