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飞咻】《时间情仇》

楔子

「哥,我們會一輩子都在一起的,對吧?」年齡略小的男孩用著稚嫩的童音問道,一邊拉著大他兩歲男孩的衣角,眼睛亮亮的,嘴角一邊揚著四方形的傻笑。

「那當然,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許下諾言的那一年,閔玧其9歲,金泰亨7歲
破壞永恆的那一年,閔玧其24歲,金泰亨22歲

曲折的15年,互相成為彼此的仇人

「我會盡我所能,殺了你」金泰亨那雙絕望到失去靈魂的眼睛,讓面前的男子看了顫了一下。

「你打不贏我的,我了解你的所有弱點」閔玧其說話的語氣毫無起伏,就像在講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實。

那是一個惡魔降臨的夜晚

「求求你,別殺我爸爸,求求你了...」一個男孩在夜色無邊的夜晚,跪在鐵皮屋裡,不斷向突然闖進他生活的陌生人求饒。
中年男子的生命跡象微弱,被陌生人打了一頓,中了幾槍,早已失血過多,能還有一絲氣息或許是為了跟他唯一的兒子說話。

「其...快逃」

「欠錢不還,那就只能拿命來償還了!開槍!」一個像是黑衣男子的領導人,毫無感情的命令道,身旁的手下立刻掏出槍枝對著躺在地上的中年男子。

「不要!」閔玧其失聲尖叫的聲音蓋住了子彈穿膛的嘆息聲也劃破了夜晚的寧靜。

他只能看著他的爸爸中彈的地方不斷冒出溫熱的鮮血...救不了...

不對...國兒呢?為什麼國兒不在?

「記住了,社會是給強者生存的叢林,那些弱者就只能像你爸一樣,永遠躺著」男子冷冷的向一個不到10歲的男孩訴說這世界的殘忍,只有強者,才不會死,才可以享受權力。

「國兒呢?你把國兒帶去哪了?還給我!」閔玧其惡狠狠的瞪著那個命令手下殺死他爸的男子,國兒在哪,他不可以出事...

「他...被我的人帶走了」男子陰冷的笑道,臉上洋溢著冷漠的微笑。
或許,他可以培養出一個很好的殺手了...

「還給我,把國兒還給我」閔玧其大聲怒罵著,猛地從地上爬起,竟往男子的身上衝,想要傷害男子。

只是閔玧其一個小孩小小的身板,還未接近男子,就被男子的手下一把抓住領口拎了起來。

「你好像沒聽懂我剛說的話,你一個小孩無錢無勢的,你拿什麼要求我還給你?」男子將槍抵在了男孩的額頂,準確的察覺到男孩的顫抖。

「跟我走,否則我殺了你的弟弟」

男子的一句話,就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