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論我對防彈的感情

好的,在打不出文的時候,果然就是要來聊點話!(´∀`)♡
我大概是在今年的4、5月喜歡上防彈,因為看了血汗淚的MV分析和朴智旻欲到不行的表情後,然後就轟的一聲愛上防彈了嘿嘿😊
慢慢的看了一集集的防彈歌謠和RUN BTS ,慢慢的就被七個大男孩俘虜了我的心,雖然還不是團飯但是其實七個人我都很喜歡。
最初,I NEED YOU 出的時候我只是個音源飯,並不太想認識防彈,因為周遭的人都在一股腦的跟風喜歡他們(當然也是有真心的人),所以當時我很堅決的不看防彈的綜藝節目什麼的,只有聽歌。
但是當我學測考完閒閒沒事的時候,看了血汗淚的MV分析,我立刻就在腦中幫防彈加了好幾分,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歌曲MV是有故事的,尤其大黑套路超深,有種看了總覺得還有梗沒找到的感覺,所以漸漸的就開始關注起防彈。
可能因為太晚關注的原因,之前發生的事我都不太清楚,我又是那種不會主動找過去的人,除非過去的事跳到了我的手機頁面,我才有可能點開網頁。
最近好像也發生了一些評論,我依舊不太清楚,不過我想,即使我知道了,我也不會理那些評論,因為重要的只有防彈七個人,那些留言的人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防彈,是我第一個想要飛去韓國見他們一面的韓團,以前我喜歡的FTISLAND ,BEAST(HIGHLIGHT),BIGBAND, VIXX都沒有想讓我飛去見他們的想法,BTS是第一個。
我想跟他們說,作自己喜歡的,不用去理那些評論,因為他們身後一定還有ARMY們支持他們。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的每個ARMY人都很好,不管是我還沒入坑前,又或是我入坑後,她們都好細心的跟我解釋偶像的大小事,ARMY讚防彈讚!!我為我是ARMY感到驕傲~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