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师10

防彈少年團
國旻、飞咻、南碩
爱发电链接
https://afdian.net/@Julie0512

【国旻】《待君归》

楔子
朴智旻从小就爱心泛滥,特别喜欢从街上捡回一些受伤的小狗小猫,金家两兄弟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朴智旻作为他们最小的弟弟,疼爱及纵容是必须的。
但是,这次捡回一个受伤的人,两兄弟彻底的惊讶了,虽然因为金家大哥的头脑好,生活并不缺钱,甚至可以到挥霍的程度,也养的起朴智旻爱心泛滥下捡回的东西,但是养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会不会太危险了!!!!
尤其是这个叫田柾国的人,眼神里强烈的侵略目光令他感到不爽,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被抢走了。

「智旻啊!你平常捡个小狗小猫,我跟泰亨都不会有什么意见,但是捡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会不会太危险了?」金硕珍小心翼翼的劝说,希望可以改变朴智旻想要照顾那个田柾国的心思。

「柾国不是来路不明的人,而且他受伤了,不管他,会死的」朴智旻泪眼汪汪的瘪着嘴唇委屈道,楚楚可怜的样子立刻就说服舍不得弟弟的金硕珍。
金泰亨站在一旁,一脸鄙夷的看着在朴智旻面前迅速败下阵的金硕珍,他才不管田柾国这小子是抱着什么目的来到他们金家,但是只要伤到智旻任何一点地方,他绝对会让田柾国死的很惨。
从此,金家与田柾国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日子开始了...

评论(11)

热度(18)